close

 top_main_image_hk.jpg

最近深深感受到數位化、網路學習有多方便了阿!

在這裡就和大家分享個學習語言好網站吧

 

Lang-8(語言吧)多國語言學習交流平台

這是一個提供學習者學習交換語言的網站,主要是幫助使用者訓練寫作、閱讀的能力。

  大家可以直接點選上面變色的字體,進入他們的網站~

      或是鑑入 Lang-8 搜尋就有囉!

 

假設:我是美國學生,我目前正在學習中文。我將自己練習用中文打的日記PO上後,網

上以中文為母語的使用者閱讀完後,就可以立即在上面幫我修改我的日記。

 

這個平台有4項特色:

      1.即時互動,從真正的母語者那裡學習你正在學的語言。

     2.國際社群,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會員,讓Lang-8成為一個有趣且極富社交的體驗。

     3.可追蹤更新,將你從母語者那裡學來的語詞標記起來,日後可以追蹤並複習。

     4.看到成效,使用Lang-8你將讓自己變得更進步,可以交朋友,還可以看到成效。

       沒有比母語者的幫忙更好的了!

 

目前共有180多國母語者使用,而且顯示語言有繁體中文!

 所以不用擔心操作介面看不懂喔

下面附上youtube上的英文簡介影片

 

現代人真是越來越輕鬆了呢,你說是不是?不用花大錢,就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們幫你

修改文章。以後再也不用煩惱沒人幫你改英文作文啦!

也不用特地為了拿作文給老師批改,而去學校找老師 (搞不好還找不到... )

 

開個電腦上網就好,數位學習真的是很方便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